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1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联系院领导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参加,联络员组织人事处李媛媛参加。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刘鹤翔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总支书记代表刘林总支委员会做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对总支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第二阶段分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党建工作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发言;对支部委员会及班子成员进行评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总支书记刘林做“提站位、强融合、重提升抓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的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风险研判以及下年度的打算四个方面详细的进行的汇报。接着总支全体党员对动科院党总支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第一阶段完成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讲话,黎书记从三个方面肯定动科院的工作:一是动科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二是动科院一直非常重视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标杆院系、党员青年示范岗等的成功立项,就是很好的见证,非常难得;三是业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生的技能竞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比赛,省级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团队、省级畜牧兽医专业资源库建设等的成功立项等各项工作都有序向前推进,对推进学院的双高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在肯定我们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黎书记也给我们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爱岗敬业;二是知责思为;三是勤学苦干;四是不畏艰难;五是团结协作;六是讲究方法;七是注重师德。

会议第二阶段: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按照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书记刘鹤翔、学生支部书记刚良分别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各自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剖析有深度,有问题不回避,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