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下学期 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1-01-1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112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林主持。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李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总支书记刘林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刘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会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对总支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学生支部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

最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鹤翔对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