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动物科技学院  李萍  访问量:


12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谢仲桂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列席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首先,谢仲桂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开门见山谈问题;二是挖根源讲透彻;三是坦诚相见做批评;四是认认真真做整改。接着刘林代表总支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坦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员同志对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训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谢仲桂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动物科技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希望的集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支部和每位同志都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要求我们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没有时间挤时间学习;要求我们一定要加强团队建设,一是增强凝聚力强团结,二是增强执行力强担,三是增强亲和力强服务,要求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建设;要求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实验室实训室的建设中去。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