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

2019-10-2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1026日,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浏阳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奉献的干事创业激情。活动特邀了党建联系员王兆祥老师一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为党、为人民奋斗终生的丰功伟绩,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崇高风范深深感动。在胡耀邦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作为高校教师,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秋收起义纪念馆内,在小小讲解员何淑婷的讲解下,我们通过图片、视频、文物等详细了解了秋收起义全过程,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之动容。此次活动是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评估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掀起“主题教育”红色热潮。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