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1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1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每位党员对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性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加快学院 “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仲桂,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邓灶福和学生支部书记刚良对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接着每位党员同志结合2018年的工作,就专业业务学习、党的理论学习、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他人批评和意见,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仲桂认真听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建议,充分肯定动科院党总支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整个过程开展的有声有色、有模有样、有板有眼。同时谢书记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1、在批评的环节中,同志们不留面子、不回避问题、红脸出汗、敢于揭短;2、个别同志在剖析自己时不精准,不敢于揭短,相互批评时提建议的多,提意见的少,批评少;3、要求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4、在四风问题规范用权上要找准自己的问题;5、在学院“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们要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重视团队建设,把学院打造成高效率、高品位、高水平的一流高职院校。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林作总结他感谢学校领导对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与指导感谢所有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气氛很好大家畅所欲言,态度坦诚,表达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非常中肯希望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做好自身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把动物科技学院建设好,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