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军训进行时之动科新生,真飒” ——系2020级新生军训实纪

2020-10-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秋风十里,不如军训有约!在这个特殊的十月,没有了夏天的燥热,成就了它的独特。关于军训的记忆,除了头顶的大雨,还有严肃可爱的教官们;除了操场的湿滑,还有步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的同学们;除了身体的酸痛,还有高亢嘹亮的歌声;除了可爱的助班,还有领导和新生班主任的关爱。这是一份独特的回忆,是只属于2020级动科新生的,是值得回味的。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培养和储备中国军队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极度有效的手段。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能帮助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领导们来军训场地视察指导工作




班主任们陪伴大家军训


   每一次经历,都会有不同的体验,不一样的收获。就像军训,我们不仅学会了铁血,还学会了柔情!我们一直成长,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情感,在这些经历里,我们会发现那个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变好的自己!期待你也是......

2020级动科新生风采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