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一见倾“新”是你,满“新”欢喜还是你 —动物科技学院欢迎大家

2020-10-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终于盼来了2020届新生,他们每一个都是从中学时代走来,每一个面临的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他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齐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动物科技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学习方法,无论是个人目标还是社会期望,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华亲自到我院迎新点指导工作。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刘鹤翔、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等领导老师带领助班和志愿者们在迎新一线辛勤忙碌。大家辛勤付出,并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报到。

领导们走访迎新现场

老师们坚守在迎新一线


 

领导们走访新生寝室

 

报到结束后,新生们开展集中的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和军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入学习状态、融入大学校园生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新生开学第一次班会

“所谓开学季,只不过离毕业近一点,离长大近一点,离梦想近一点,离父母远一点!”

希望小萌新们能在大学开启寻宝之旅,褪去稚嫩,走向成熟,一直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