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严管理 细服务 提温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

2020-06-03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6月2日下午3点动物科技学院在知3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院长刘鹤翔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刚良主持。

刘鹤翔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精神。他强调,2020年春季毕业生返校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史明清院长的指示,做到"五不",即不推卸责任、不降低标准、不组织聚集性活动、不影响离校进度、不挫伤学生感情。他针对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防疫标准的前提下,热情周到地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刚良对《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坚持"管理有情感,教育提温度"的思路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针对健康摸排、返校程序、就业、建档立卡困难生帮扶、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标准,更要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服务,确保人员可控,安全离校;流程化作业,顺利离校;传递正能量,文明离校;细致服务,让毕业生在温暖与祝福中怀着感恩之情离校。

会上,李微针对就业、共青团、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其他工作人员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刘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要突出"平安、健康、顺利、温馨"的总基调,一是要加强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沟通;二是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毕业后对学生就业等情况的持续关注。带着"细心、关心、耐心、留心、信心",圆满完成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