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责任担当——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0-05-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9点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林、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刚良主持。 

首先,刚良就学工办假期已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工办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学校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借助今日校园APP、微信群等落实了学生自诊打卡及网络教学秩序管理;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党员发展、资助、征兵宣传等工作;以“生机动科”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开展了网络班会、战“疫”宣传等一系列网络育人专题活动;在学校资助中心的支持下,对突发疾病等特殊困难学生给予了关注帮扶;此外,学工办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做好科研课题的申报及案例撰写。他从毕业生返校、就业、三全育人、组织发展、学生干部培养、资助等多方面对学工办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人员做到“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与时俱进、练好内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战”、“大考”,要扛起肩上重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接着,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林作总结讲话。他对学工办假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班级管理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辅导员及班干部是防控疫情的先锋队,希望大家要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本次会议既统一了思想,又详细梳理了每一项工作,为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