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声音记“疫”,向医护人员致敬!

2020-04-13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在“生机动科”微信公众号开展专题活动,用声音记“疫”,向医护人员致敬!


   抗击新型肺炎,使中华民族又次彰显出伟大的民族精神。危难时刻,在民族精神的感召下,亿万人民筑起了一座抗击新型肺炎的钢铁长城无论是滔滔无边的洪水,还是鬼魅无形的病毒,在坚韧不拔的民族面前只能望而却步。感谢为生命守岁的人们,你们承载着光明与希望守护着平安与健康,我们爱你们不止今天,还在未来生命中的每一天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