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0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6月1日下午三点,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教学副院长何德肆、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与来自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宠物养护与训导、水产养殖、食品加工、食品检测及管理等专业的10余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刚良主持。

会上,到场的学生代表一一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实习感想,汇报了本班级的整体情况。教学副院长何德肆围绕"实习单位是学校找的地方好还是自己找的地方好","实习期间到底该不该谈工资待遇"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激励毕业生,他说:"在一个地方扎根,扎扎实实的工作,好的待遇都是自己争取来的,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目标。"毕业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畅谈想法,建言献策。

党总支书记刘林讲述了个人经验,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表示祝贺。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