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学金申报表填写要求及表格

2016-10-11  动物科技学院  陈洁  访问量:

 

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学金申报表
填写要求
请相关申报者注意:
1、请将贫困证明复印件附在申报表后面。(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必须开具贫困证明。贫困证明必须是2016.01-2016.11之间的,村委会或以上部门盖公章)
2、不得更改申报表表格的内容、格式,或使用自制表格,不得涂改或出现空白项。(如该项无内容,请使用斜杠标明)。
2、推荐理由、院(系)意见栏及签名之处,必须由相关负责人亲手签写。
3、需贴照片,电子档也要照片。
4申报表中“申请理由”栏目,必须如实填写200字以上,凡是不详细的全部退回,取消评选资格。
5、因为励志奖学金输入系统时需要银行卡号和学生证号,但是表格中又没有这一栏,所以请同学们自己在申报表的最下面打好:学生证号(长)、银行卡号(必须为农行务本崇实学费卡,若遗失请写正在补办,并带好身份证自行到长沙汽车东站中国农业银行补办)。
请于10月31日前将纸质评审材料、电子档统一上交陈洁老师处,学工办不接受零散表格。因时间紧任务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
(陈洁老师邮箱:2262189334    文件夹著名班级 文件夹内的表格文件著名姓名 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重做)

        附件: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表
        dkx/web_file/2016/10/20161011/File/2015-2016瀛﹀勾鍥藉鍔卞織濂栧閲戠敵鎶ヨ〃.xls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