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南百宜招聘简章

2020-06-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湖南百宜,位于浏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和路8号,以饲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生猪养殖为主体业务,年产值近20亿元,属现代农业集团型企业,下辖湖南百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百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百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百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实体,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持“立足农业、服务农村、致富农民”的经营理念,通过落实环境保护、投入高科技研发、推行生产机械化、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创新“安全、绿色、低碳”的生态养殖,努力打造安全肉品供应链。

现因业务发展,现诚聘以下精英人士加盟:

一、技术总监/顾问

薪资待遇:年薪制,面议,本岗位亦可采用顾问方式合作。

岗位要求:动科/动医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3000头母猪群的管理经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以下核心技术能力:(1)母猪场/育肥场的防疫防控体系构建,(2)母猪场/育肥场技术管理的全盘管控和指导,(3)疫病的快速诊断治疗能力。

二、技术人员,4名

薪资待遇:4500~7500元/月,社保五险,公司提供食宿,节日福利等。

岗位要求:动科/动医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具备艰苦奋斗精神和学习上进能力,拥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原则性,能服从公司安排和调配,意愿与公司共发展。

晋升路线:技术储干      技术员      生产主管    场长助理     分场场长    场长

               生产技术总监    ……

三、统计,2名

薪资待遇:4000~5000元/月,社保五险,公司提供食宿,节日福利等。

岗位要求:财经类专业或动科动医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艰苦奋斗精神和学习上进能力,拥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原则性,能服从公司安排和调配,意愿与公司共发展。

晋升路线:统计/内勤    助理会计     会计    主办会计    财务经理    财务总监

               集团副总裁    ……

人: 13975836374 李小芳(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湖南省浏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永和路8号

公司网址:www.******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