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赴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召开校企合作产学研座谈调研会

2019-10-1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2019年10月10日,在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组织协调下,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副院长何德肆、食品教研室主任林继元、团总支书记李微等前往浏阳两型产业园进行了产学研座谈会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食品、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绝艺食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产学研座谈调研会。

座谈会上,浏阳两型产业园管委会杨沅光主任对我院与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园区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随后,我院与相关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学院、园区与企业就人才培养、运用;人才的重要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与各企业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与座谈会的企业代表都表示非常愿意为职业院校的学生优先提供就业岗位,提供实习实训基地,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方便。还有一部分企业专门制度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并提供寒、暑假的岗位实习。

座谈会结束之后,我院针对院校和企业的合作模式及进展情况,深入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听取了企业建议。

随着校企合作理念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经之路。进过本次调研,我院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