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企双赢、共育人才——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座谈会

2019-01-1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9118日上午1130分,动物科技学院与贝贝康宠物医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座谈会。贝贝康宠物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祥高、用品部经理龙兰英、采购部经理高大洋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副院长何德肆、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出席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何德肆主持。

首先,副院长何德肆对贝贝康宠物医院各位高管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对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在校企合作范围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上进一步延伸,实现“校企双赢、共育人才”的目标。

接着,贝贝康宠物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扶祥高发言。他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的优秀人才。他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宠物医疗、美容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提升培养质量。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课程设置与开发,顶岗实习、工学交替、订单班、现代学徒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