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指引青年同志,新时代筑建中国梦”座谈会

2020-06-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6月6730,我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指引青年同志新时代筑建中国梦”。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刚良、李微老师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贾伟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学习成果和毕业去向,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文明离校工作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率先垂范,服务社会,积极奉献。
    刚良老师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告知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他向与会毕业生党员代表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做一个不忘初心,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有知识、有能力、有鲜明的价值导向的人。

  刚良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唱国际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服务三农”、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贾伟华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党员档案袋、党组织关系转出及全国党员系统转出流程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