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喜迎党的十九大 “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团员青年做在前”主题班会

2017-10-11  动物科技学院  水产17317班团支部  访问量:


      2017年10月10日在知新楼301室水产17317班团支部利用周二政治团课召开班会。班级团学干部作为活动的支持人,以幻灯片、小视频的方式从方方面面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间、、简介、代表名录以及各行业的深远影响。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同学们有着积极的影响、提升同学们的对党的认识,提高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让青年团员们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影响、意义。让同学们了解中央的决策,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大的主旨;积极响应本次主题班会,相信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思想的提升有极大的帮助。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