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17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办理毕业确认手续的通知

2017-05-1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请在2017年6月3日前自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完成好毕业确认手续后才能到学工办办理其他离校手续,否则离校通知单上学工办不予盖章!
       系统操作方法及步骤:
1、贷款学生在百度中搜索“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入网页后点击网页左侧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
       2、输入身份证、密码进入个人系统(密码不记得的请联系当地教育局资助中心帮忙重置)。
       3、进入个人系统后,请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并导出毕业确认申请单,打印一式两份,签本人姓名按手印后于2017年6月3日前交学工办陈洁老师处(13755042173)。逾期未办理国开行关闭系统后果自负!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