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科研 > 正文

北京资源集团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字仪式

2007-04-28  动物科技系    访问量:

2006年6月12日上午9点,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院与北京资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北京资源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江绍文博士、副总监王志方先生,资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戴莉先生;学院党委书记胡述光、院长方向阳、副院长郭秀云、梁勇;还有动物科技系及食品科技系领导和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办公室的领导。 这次与北京资源集合作办学的专业是“畜牧兽医”与“食品加工”两个专业。双方就“资源班”的组建、人才培养方式、奖学金设立及学生就业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协议中明确了上述两个专业从2006年新生中开始组建,毕业后直接到资源集团就业。

双方负责人签字





签字仪式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