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31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浏阳市古港镇农业园,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畜禽消毒剂和水产养殖所需药品及水质改良剂的集团企业,公司资金力量雄厚,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产品口碑和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行业前列,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坤源品牌更是被称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18年更是被评为“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公司地址:浏阳市古港镇农业园

应聘热线:0731-83662793 陈小姐 18373132488 汪先生 2104237320@qq.com

招聘需求:

1、人力资源专员2名: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有相关经验优先、要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

薪资待遇:包吃住、4000-10000元/月。

2、畜禽政采业务经理10名:经验不限、要求畜牧兽医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要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善于学习善于表达。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

3、畜禽消毒剂业务经理10名:经验不限、要求畜牧兽医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要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善于学习善于表达。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

4、 水产业务经理20名:经验不限、要求水产养殖专业、畜牧兽医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要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善于学习善于表达。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