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荷创校园招聘简章

2016-05-26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荷创拥有广东荷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荷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旗下有荷创、金恩贝两大品牌为客户服务。荷创链接全球各国资源为规模化猪场提高生产成绩,吸纳荷兰以及国内知名农场管理专家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荷创秉承“让养猪更简单”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创建“全球最专业的养猪服务平台 ”的企业愿景,以“真诚、分享、专业、进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真正推动中国从养猪大国发展成为养猪强国,帮助中国规模化猪场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成绩。
荷创人坚信“人人可以从草根创造未来”,我们对渴望在农牧领域有所发展的人才提供系统而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发展空间,致力于成为中国农牧行业最佳创业和实现自我的平台。
招聘岗位
1.猪场技术员 14名
2.数据管理员 3名
3.仓库管理员 3名
薪资福利
1.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提成);
2. 优秀骨干员工股权激励制;
3. 按照国家标准缴纳社会保险,缴纳意外险;
4. 提供食宿,电话卡补贴
5. 丰富多彩员工活动、优秀员工海外学习培训;
职业发展
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助您一步步实现职业理想。
专员主管经理总监高级总监总经理
技术员生产主管项目负责人区域经理大区总监
 
广州荷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城新塘汇创国贸大厦一栋702
电话:18122013006(李)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