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北农集团广东区粤东事业部招聘

2014-05-27  动物科技学院  于奕  访问量: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5)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25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6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自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集团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

大北农集团广东区成立于1999年,现有员工1500多人,下设7个事业部,分为四个生产基地(四个工厂筹建中),2013年年产猪饲料39万吨,年产值12.5亿。四个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猪饲料专家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包括高档乳猪教槽料,母猪料和小、中、大猪用全价配合饲料。

粤东事业部生产基地是大北农集团子公司广州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广东继茂名大北农后投资的第二家全价料企业,成立于200911月,现有员工250人,下设梅州大北农、揭阳绿色巨农、梅州绿色巨农三个销售公司。2013年年产猪饲料10万吨,年产值3亿,在总经理邓石林的带领下,为誓争粤东猪配合料绝对第一,实现大北农人富贵人生路,20135月提出三年创(年产销量)50万的宏伟目标,根据发展需要,已在丰顺开发区埔寨农场对面购地推进梅州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占地面积88.4亩,计划投资2亿元,设计产能48万吨,为迎合新工厂配置优秀干部,特扩招以下人才:

 

招聘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  人数

要求

  区域经理、

推广服务主任

大专、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137

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有较强开拓、吃苦、公关、管理及销售能力。  

  技术服务经理 

大专、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11

敬业、追求进步、有创新精神、能适应出差。

  技术主管 

本科、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敬业、追求进步、有创新精神、能适应出差。

 人力资源专员

大专、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专业知识扎实,文笔好,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强。  

财务人员

大专、财务相关专业

4

原则性强,细心谨慎,责任心强,

能适应出差。 

 化验员 

大专、化学、动物营养类专业

2

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

备注:公司购买社保(三险同买)、意外险、住房公积金、提供住宿、有餐补,提借全方位培训(内训+外训),定期组织外出参观学习, 待遇:工资+年终奖(全年发放)。

公司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经济开发区南片8号东段

公司网址:******

电子邮箱:jydbn1@163.com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13822023802  0663-6119080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