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和实际情况,把主题教育和支部的工作计划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原著原文、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进行学习,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在理论学习中感悟初心: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础和关键。

201910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总支副书记邓灶福主持,邓灶福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来、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随后李萍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彭兰丽和陈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轮流诵读和互谈学习体会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讨。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