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联系团支部活动

2019-05-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深刻领会“一学一做”活动的精神,实现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支部建设、发挥共青团作用的目的2019年5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带领联系团支部宠护18308班的团员同学们,赴黄兴故居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开展一次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举行动物科技学院爱国校青年大学习暨校史教育班启动仪式。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黄兴故居、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了解了黄兴等辛亥革命时期部分革命先烈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聆听革命故事,仔细观看历史文献、实物,再次重温了那段辉煌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师生留影一 

师生留影二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