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省纪委四次会议精神

2019-02-1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21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3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省纪委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刚良主持,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院长邓灶福组织学习。

会议首先由刚良就“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学习等工作进行布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学习强国”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平台、希望党员教师认真落实,认真学习。

随后邓灶福组织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省纪委四次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全体同志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主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精神和总支的实际情况,逐项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切实把思想认识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建成双一流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