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瑞鹏宠物医院校企合作“人才特训班”招生宣讲会

2017-06-2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6月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11教室举行了瑞鹏宠物医院校企合作“人才特训班”招生宣讲会。瑞鹏宠物医院长沙区人力资源主管吴冬艳亲临会场作宣讲。动物科技学院2016级畜牧兽医、宠物养护与训导、动物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鹏集团)是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第一个挂牌新三板的宠物医疗企业。瑞鹏集团现有两大宠物医院连锁品牌:瑞鹏宠物医院和美联众合动物医院,在全国共经营100多家直营连锁宠物医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无锡、天津、长沙、南宁等地,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综合实力领先的宠物医疗服务机构。
       会上,吴冬艳主管对“人才特训班”进行介绍。她说,“人才特训班”是瑞鹏宠物医院联合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种模式,其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技术指导和实践能力培养,使学生毕业后能更快适应职场和社会的需要,为企业储备人才。会议现场还播放了瑞鹏集团企业文化宣传片。

宣讲结束后,共有70余名学生填写了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据悉,本届“人才特训班”计划招收2016级畜牧兽医、宠物养护与训导、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学生30人。预计通过开展素质拓展、理论课堂、企业实操等系列活动,实现理实一体,共育人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