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加农正和杯”农牧高校模拟求职大赛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决赛

2017-06-2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升农牧专业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17年6月23日下午,由动物科技学院主办,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加农正和杯”农牧高校模拟求职大赛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决赛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圆满结束。担任决赛的评委有: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新华、人力资源总监向惠玲、人力资源经理杨蕾;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团委书记柳琼、实训处处长刘鹤翔、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晓华。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学工副院长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8名参赛选手和百余名观摩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由王存帅、高琴主持。

比赛伊始,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致辞。他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评委、嘉宾、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的比赛不是职场胜似职场,不是战场好比战场。希望各位选手激发潜力,发挥实力,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三个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成熟稳健的表现以及机智巧妙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兽医15314班周金辉荣获一等奖,牧医16336班王洲荣获二等奖,牧医16337班周露荣获三等奖,牧医16336班刘家兴、宠护16305班梁云艳、宠护16304班高翔、牧医15334班张志刚、动医16301班向相荣获优胜奖。周金辉幸运地获得了由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费泰国六日游+免试offer大奖。

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向惠玲为大赛作点评。她结合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并借用“驴三的故事”生动而有趣从岗位认知、自信度、专业知识以及面试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强有力的指导。

    本次大赛给予广大同学亲身体验求职现场气氛的机会,为他们搭建了与企业、社会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此次大赛能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扎实的学识和优秀的个人素质迎接今后的就业挑战。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为大赛致辞

参赛选手对答如流

评委们专注地观看比赛

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