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12-0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疾病预防知识,营造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123日晚上9:00,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两会”干部共同参与,对动物科技学院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行动之前,刚良对本次检查重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严格对照寝室6S管理规定,彻底清查寝室内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电线插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卫生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并及时要求学生予以纠正和整改。

检查期间,老师们耐心听取了同学们对学生寝室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增加自我保护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30分顺利完成,检查组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在班主任群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班主任督促相关寝室及时整改。通过本次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学生寝室的基本情况认真落实了各项安全措施,消除了卫生死角,普及了疾病预防知识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