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青春热血,砥砺前行”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9-11-25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11月20日晚7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 ”在知新楼316报告厅召开了“两会”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19届团学“两会”指导老师贾伟华、学工办薛莉、陈洁老师及“两会”全体成员等。本次会议由彭思洋、金坤杰主持。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罗任做述职报告他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他的述职报告:第一,从政治建团中表明了政治问题在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应对方案;第二,从思想立团中讲述了我院团大力强化“全团抓思想引领”的意识,让每一个干部都时刻紧绷思想这根弦;第三,他讲述了团本兴团,青年是团组织的主人翁,团的活动要让青年唱主角,才能把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深深融入青年,才能让在新时代的共青团组织和群众工作事业生机勃发、欣欣向荣;第四,他提出改革强团,他表示我院团支持并制定了一套系统的方案,希望能把改革举措逐级贯彻、落到基层能够使基层真正强起来;第五,他提出严格治团并总结了以下五小点: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抓实智慧团建、严格团费管理、严格团员发展、着力打造思想道德、文体艺术等方面。

         其次,授牌仪式后张玉洁代表发言首先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干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要有团结意识和合作意识。第三、要有主人翁意识,工作积极主动。第四要有创新意识,学会及时总结。第五要坚持,勿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最后,她衷心祝愿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的同学们能秉承”务本实,修德精业’的校训,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也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以及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愿有前程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最后,刚良老师表示,今天他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的迎来了又一届的换届。首先他强调了团学“两会”成员的重要性,因为有他们的扎实工作,团学“两会”才会有了这样的成绩。其次他表达了对即将离开团学两会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的不舍与祝愿,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有新的篇章。最后他对新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能力去创造一个新的高度,也希望19级干事们能在明年换届大会的屏幕上看到最为闪亮的自己。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