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宠护19311班开展团建活动

2019-11-1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动物科技学院宠护19311班团支部、班委会认真策划,于1116日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1116日早晨八点,在班主任李萍老师带领下,全班同学在体育馆前面集合完毕,乘坐大巴前往华穂生态农庄开展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教练说”“破冰开营”、“盗梦空间”、“巨人脚步”、“合力搭建”、“神笔马良”、“鼓动人心”等等。第一个活动是“教练说”这个项目考验我们的反应能力,谁做错了就要求去表演节目,就像教官说的“要不娱乐大众,要不被大众娱乐”。其中最让大家记忆犹新的是“鼓动人心”这个活动,因为这个活动重复提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一个人做不好那么就没法继续去接下一个球。这些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伙伴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信任。

       虽然我们失败过,但是我们收获的更多,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我更加明白了建设精英团队的重要性,让我更加懂得了担当和面对,还让我们勇于挑战勇于突破自己。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伙伴之间的沟通和信任。

合影留念

巨人脚步

鼓动人心

神笔马良

合力搭建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