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级“瑞鹏”现代学徒制班级实习动员会

2019-11-0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妥善做好学生实习管理,提升实习效果,2019年10月31日晚上8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瑞鹏”现代学徒制班级实习动员会。长沙瑞鹏宠物医疗分公司王兴总经理、华中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巧燕,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党总支书记刘林、副院长何德肆、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动医教研室主任谭胜国出席会议,2018级“瑞鹏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刚良主持。

首先,邓灶福作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认识到这次去企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理解实习是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的内容,是步入社会的一个必经的过程,并提醒同学们要确定自己的定位,把握这次实习的机会,好好学习。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勤、细、敬、严、优、警、诚”七个字。

会上,何德肆强调了实习时间、岗位要求以及实习期间的考勤要求等。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