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级“瑞鹏”现代学徒制班座谈会

2019-11-0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推进动物医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10月31日晚上7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瑞鹏”现代学徒制班座谈会。长沙瑞鹏宠物医疗分公司总经理王兴、华中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巧燕,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党总支书记刘林、副院长何德肆、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动医教研室主任谭胜国、2018级“瑞鹏班”班主任罗欣出席会议,2018级“瑞鹏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刚良主持。

在本次座谈会上,邓灶福强调了现代学徒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并解释了同学们关心的三方协议、顶岗实习、跟岗实习、生活费和补贴等问题。

接着,王兴、周巧燕和何德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如选修课的考试问题、工资问题、实习时间、人才培养的方案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及时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为学院、企业和学徒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

据悉,去年10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签订了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合作协议。首届“瑞鹏”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现有在校学生38人,在班主任罗欣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班级班风优良,其中,有2名同学荣获2018-2019年度学院丙等奖学金。2名学生拟推荐至学校资助中心参评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