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动医19309团支部等其他支部骨干开展学生座谈会

2019-10-31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倾听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10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副书记刚良、辅导员陈洁在知新楼307会议室与动医19309团支部等其他支部骨干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刚良主持。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里,来自动医19309及其他支部的同学们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如入党条件、自考和专升本的成绩要求、大学职业规划等,刘林和刚良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刘林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珍惜当下的每分每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提升文化素质,在学校的三年的生活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刚良从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学习内容、专业发展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动物医学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并针对我院学生容易在学习中出现问题分析了原因,鼓励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学习目标与计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兴趣。

此外,同学们还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一个和谐平等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货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座谈会后,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以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概念。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