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习近平总书记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9月9日上午9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主持。

首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宣读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全文。

    接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与大家分享了感受:“习总书记多次提及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培养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殷殷关怀寄深情,话语声声催奋进。作为涉农高职院校的教师,要把握机遇,积极干事创业。

会上,与会党员畅谈感受。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说:“1969年到1975年,习近平在陕西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度过了7年上山下乡生活。他对三农问题牵挂,期盼年轻人在农村天地大有作为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建、团学活动、学生管理、项目建设等各自分管工作,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为“三农”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总结讲话,他说:“我们的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大背景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探究新型职业农民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精神、职业素养的培育等问题,为国家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