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抵制毒品危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班会

2019-06-24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2019年6月20日19点,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在知新楼210教室举办了"抵制毒品危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班会。保卫处副处长陈小勤,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综合治理科科长张欢出席本次班会。

首先,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讲话表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拒毒、防毒、禁毒并勉励在场学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心的好青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其次,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陈小勤讲话。呼吁每一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禁毒的号召,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真正认清毒品的危害,从内心深处憎恶毒品,拒绝毒品;自觉学习,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学会运用法律武器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积极配合,协助公安政法机关打击惩治毒品违法犯罪。

最后,学生代表龚柳萍发言她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表示"毒患猛如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决抵制毒品危害,珍惜美好年华。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令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危害性与违法性,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禁毒意识,同时让我们意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加入禁毒安全宣传队伍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禁毒从我们做起!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