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青春永不散场——牧医16338班举行毕业晚会

2019-06-11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6月4日晚6点,牧医16338班毕业晚会在金山度假村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晚会的人员有牧医16338班全体同学,班主任老师薛莉、专业老师康晖、喻凤香以及特邀18级学妹。本次晚会由陈琛,王鑫两位同学主持。

在"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的熟悉旋律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薛老师讲话,她鼓励大家:"毕业意味着校园学业的一个小小的结束,人生和创业,正等待着你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开拓!社会,是一所真正的大学。母校和老师,会一如既往,关注的目光将永远紧随着你们,期待着你们在新的天地里,建功立业,再创辉煌,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观看了班委会成员自己做的PPT回忆录,场下观众一片安静,同学们静静的感受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学习和生活片段。

接着,班干部争先恐后的上台谈了自己今后的理想和人生,优秀实习生彭磊给大家分享了实习体会,他说:"半年的实习虽很苦,但从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很多同学站出来谈到了三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 表达了对老师,同窗的感激之情。

之后,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声中,班主任薛莉、喻凤香、康晖老师登台表演了精彩节目——水兵舞、和舞动中国;18级学妹也登台表演了欢快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以及同学们各自随机表演的小品、各寝室自发地登台演唱,《兄弟》、《朋友》,抒发自己心中的情谊。KTV包厢,同学们尽情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同窗之情,师生情谊,歌唱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母校歌曲。晚会的表演传递着友爱,敬意,团结,希望,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再一次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机校园的眷恋之情。

此次活动在班委会成员精心策划下十分成功,以及同学们的努力配合,全场纪律一直维持的很好。并拉近了老师与学生,毕业生与在校生的距离,同时送去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最后,康老师致辞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并作诗以赠之:

弹指一挥二三年,往事悠悠思万千。今日桃李芬芳香,明日祖国栋梁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谨祝前途无限好,他年相会境更佳。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我们的祖国会更美好。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