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好样的,动科女排!

2019-05-3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5月28日14点30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女子气排球比赛总决赛于体育馆"热血"开场。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学工办老师贾伟华出席本次比赛,并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动科女排在本场比赛中先后与人文科学学院(二级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二级学院)对阵,进行、季军争夺战。

      动科女排由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带队,陈琼老师指导,动科女排是动物科技学院的骄傲,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是动科女排最坚实的后盾,屡创佳绩的动科女排在本次比赛中尽显"顽强拼搏、团结战斗"的女排精神,惊喜连连

       在对阵人文科学学院(二级学院)队的比赛中,动科女排注意力高度集中,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场地间"跳跃"的排球上。一个干净利落的击球,排球划出一道弧线完美落地,场外的拉拉队员们大声呼喊"动科加油、加油动科"的口号,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队员们的每一次发球、传球、接球都尽显她们的青春与活力,都展现着她们的奋勇拼搏和齐心协力。最后,动科女排以一分之差无缘冠亚军争夺赛,进入季军争夺战。

比赛休息时,刚良老师、贾伟华老师为队员们安排战术、加油打气队员们一起复盘,争取不犯相同错误,在季军争夺战中最好地发挥实力。在与经济贸易学院(二级学院)进行季军争夺的比赛中,战况激烈,双方你追我赶,动科女排毫不示弱最后,动科女排在鏖战中表现出色,荣膺二等奖刘思寰同学荣获"优秀球员"称号。

此次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一场增强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活动。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激励着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动科女排"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发扬光大我们相信,拥有着团队协作意识和不懈坚持的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的未来定会与众不同。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