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9-05-29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5月28日19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知新楼307会议室举行。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及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刚良主持。

首先,刚良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三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班主任在做好本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担任学院班主任,他说:"动科学工团队和动科学子永远需要像在座的各位这样,有责任、有温度、有方法、有水平的班主任老师。"接着,他按照"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哪些事务?将如何开展工作?要达到什么标准?"的思路,传达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针对工作纪律、征兵、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开好'三会',即班干部会、班会、毕业生动员大会;做到'三清五好',即摸清情况、理清程序、讲清要求,做好服务、做好督促、做好关爱、做好值班、做好追踪,确保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达到平安、顺利、共情、文明、和谐的标准。"

其次,李微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国家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将举办毕业生招聘会,此外,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要通过建立班级微信群等多途径,确保与学生保持沟通联系,做好毕业后的追踪服务。

会上,全体参会班主任老师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并纷纷表态:一定会耐心周到、严谨认真地落实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

最后,刘林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到会人员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热情、亲切、服务到位,确保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