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带着诚信去远方——致2019届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05-15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转眼已到毕业季,你们即将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此,向你们表示诚挚祝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感恩的心灵最充盈。当你们手捧毕业证的时候,请记得为自己的青春奋斗点赞,为父母的无私养育点赞,为老师的悉心教育点赞,也要为国家助学贷款的大好政策点赞。当初你们为学杂费发愁的时候,是国家助学贷款为你们解了燃眉之急,助你们圆了大学之梦。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

        诚信畅行天下,失信难以立足。毕业后,请你们记得按时偿还助学贷款,直至按合同约定全部还清。如果逾期未还,个人征信系统将留下不良记录,会给你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负面影响。但这井非我们的初心, 我们愿竭诚做好还贷服务,让你们的征信记录没有污点。

        亲爱的同学们, 人生不能没有诗和远方,践诺守信方能行稳致远。请你们在出发时,记得随身携带好诚信这张通信证!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一路顺风,人生出彩!

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湖南分中心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5月15日



附:还款程序、咨询电话等附下图,请点击图片后查看大图: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