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4-26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实效,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地,4月23日下午2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主持,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对前段已完成工作进行通报,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结合第1-8周动科院日常动态量化排名、教务处到课率排名、学工部学工简报等数据,明确了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二是对前段招生就业、团学活动、寝室6S管理、组织发展、贫困生资助、武装、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贷清查等已完成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三是重点对前段时间发生的特殊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突发事件处理程序进行了强调。针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尤其抓好学院章程的学习;二是落实温度计划,班主任谈话记录、家校沟通等要留痕迹;三是重视安全教育,加强与学生交流,建立可靠的信息员队伍,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理问题。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交流了工作心得。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