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动医18307班

2019-03-06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9年3月5号,在班主任薛老师的带领下,动医18307班全体同学前往东湖老干所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聆听老一辈人的革命故事。

首先, 在干休所谌站长的引领下,全班同学齐动手, 撸起袖子加油干,马不停蹄地将休干所满道的落叶和泥土,扫得一干二净。我们看到一尘不染的马路,心情更加愉悦,因为我们为干休所的环境奉献了一份的微薄之力,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我们的思想得到了提升,我们的价值得到了发挥。

随后,我们一行又来到了位于老干部中心的李奶奶家里,一起聆听她的革命故事,李奶奶娓娓道来,从她的口中我们得知:她的丈夫是一位经历了长征和几次重大战役的革命英雄,在和平解放之后,李奶奶的丈夫为了能够参与新中国的建设,又努力的去学习新的知识,争取为国效力。

后,团支书、学习委员、班长、付班长分别述说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好好学习,增长本领"。感谢老一辈革命战士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向李奶奶等老一辈革命战士献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有意义的活动,许多同学都有很大的感触,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只有一起努力才能更好地效力国家!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