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宣讲会

2018-11-2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8年11月22日上午8:30,由中国科协、科技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创新方法大赛系列活动科技工作者优秀事迹宣讲会在长沙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北京厅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全国各地优秀科技集团的工作者。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带领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罗任及优秀学生干事参加会议。

航空工作洪都集团向兵飞同志在会议中指出,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进程中,一代代科技工作者接续奋斗,以爱国奉献的坚定信仰、开拓创新的不懈追求、唯实求真的精神品质,铸成中国科学技工作者独特的精神。他强调,要以创新支撑打造科协工作品牌,助力企业可以创新,弘扬创新文化,大力营造创新争先范围,营造创新氛围助力科技创新全员创新,培养大量人才。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中国优秀企业太原重工集团的王志刚同志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心路历程告诉我们:创新方法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实用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为创新方法推广营造气氛,企业要多渠道推广;要学以致用,思路开阔,固有的思维方式。

会议指出,我国正处于重新崛起的伟大历史复兴进程中,应将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切实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蓄势待发的历史机遇,厚植创新的文化和土壤,大力推动实用性创新,构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