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科学子喜获学校第三届女子气排球比赛第二名

2018-06-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619日下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女子气排球比赛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动物科技学院的运动员们更是不甘落后,赛前的训练、磨合,使得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此次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开展,动物科技学院院先后迎战人文科学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使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动科院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人文院猛烈的进攻和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两轮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动物科技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阳艳同学更是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此次气排球比赛,动物科技学院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在赛场上展现出了生机学子的奕奕风采。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