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61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教学副院长何德肆、学工副院长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与畜牧兽医、兽医、宠物护理与美容、水产养殖、食品加工、食品检测及管理专业共计1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刚良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畅谈想法,建言献策。

已经考上湖南文理学院本科的宠护15303班杨可嘉同学分享了在瑞鹏宠物医院实习的感悟,她说:瑞鹏宠物医院设备先进,管理严谨,待遇优厚,学院领导老师和医院的同事们很关心我们的实习情况和生活,一年来,我收获颇丰,专业技能有很大提升,更重要的是,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牧医15335班罗新月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与支持,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增强对动手能力的培养。食检15311班曹叶灿说:“实习期间经常要去很多小型企业做检测业务,从安全等方面考虑,希望在购买意外保险之外还能增加更多的保障。”五年制毕业生代表牧医13511熊尚航说:“五年来,同学们的思想、行为、专业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为期一年的实习我们都十分勤奋努力,收获很大。”

教学副院长何德肆回应了学生们的诉求,他说:“实习是教学的一个环节,学院从安全、质量等方面考虑,对实习企业进行了统一安排,实习期间也安排了老师下企业检查、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很欣慰大家能克服困难获得成长和收获。”团总支书记、就业专干李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勉励大家要作学弟学妹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在会上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明确目标,根据自身特点做好人生规划;要踏实做事,克服傲气,克服急躁,努力工作。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