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干部会议

2018-06-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67,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班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学工办老师薛莉出席会议,相关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刚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班干部在班级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毕业离校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站好最好一班岗,为大学生涯划出一个圆满的句号。

    副院长刚良对寝室、补考、相关毕业手续、毕业设计答辩、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等具体工作的时间及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毕业教育活动;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责任,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温暖、感恩离校;三是要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离校服务;四是要对不能如期毕业的学生加强人文关怀,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和目标。

     会后,师生们对相关安排等交流了看法与建议。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