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牧医16338、宠护17307班联谊活动

2018-05-22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促进同学感情, 让同学们从繁忙的课业生活中, 放松自我,劳逸结合,相互交流。在薛莉老师的带领下,宠护17307班的学弟学妹和牧医16338班的学长学姐们于520日前往星沙威廉古堡别墅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精彩别墅派对。

当天早晨, 两班的同学乘公交车前往别墅, 同学们兴致饱满, 一路上高兴地交谈, 到达目的地之后, 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 几个厨艺高超的学长在厨房下厨, 学姐和学妹们在旁边洗菜,为同学准备了丰盛的大餐, 菜品色香味俱全, 刚端上桌就被一抢而空;歌喉不错的同学, 则在三楼KTV切磋歌技; 爱好台球的同学在一楼切磋球技;胆大的学长带着学妹们在四楼放映厅看恐怖片。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午饭时间,丰盛的食材, 可口的饭菜让同学们胃口大开。在吃饭期间,有同学提议一起玩击鼓传花”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主持人从一数到十个数传递饮料瓶,数到十时瓶子传到谁手上,谁就要介绍自己然后为我们表演节目。两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笑声一潮高过一潮。老师也不甘示弱,给大家表演了一支新疆舞,全场沸腾了起来,掌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乐在其中, 连一旁的房主都被同学们的笑声所感染。

回学校后为了更深入的互相了解,在学长们的组织下我们又聚在一起,继续我们5.20狂欢趴,我们开始玩最近特别火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同学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双人俯卧撑大叫我是猪、各种惩罚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玩累后我们便在一旁休息,分享零食,这次联谊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举行,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各班之间的相互了解,充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友谊,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