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超越杯”大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

2018-04-1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8413日,由动物科技学院“超越杯”大学生女子排球赛在我校东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刚良办公室主任李萍、裁判员陈琼老师尹小平老师谭胜国老师、学工办贾伟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女子排球赛,不论赛制或技术配合上都非常精彩各队的强硬技术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参赛的4支队伍,分为2组,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多位领导、老师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动物科技学院团学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最终,动医、牧医队、宠护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国女排“顽强拼博、自强不息”的精神,参赛队员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