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2018-03-25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83月20日下午15:30,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大会在知新楼313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刚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团学两会文体部甘晓欢主持。团学两会副书记王洲对2017年工作作回顾,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主席王存帅对2018年上学期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

        接下来,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刚良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大家的成长进行了祝贺,对大家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接着他就学校及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围绕一个出发点——需求驱动,即广大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发展需求这个出发点,做好服务、管理、完善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学生工作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学生的意识,为学生发展创造平台,提供帮助,最终的实现完善他人自我完善。同时他也就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学生管理、活动开展、品牌建设、学院宣传等七件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以对大家的五点希望也是共勉结束他的讲话: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2018年都能有胆有识的思考,有声有色的工作,有情有义的合作,有规有矩的律己,有板有眼的学习。

   学工办各位老师也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党总书记刘晓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四项建议,一是干部干事需提高管理自己的工作能力,遵守规章制度;二是禁止在寝室养狗,提出了养狗的危害性,概括了养狗对卫生环境的巨大影响;三是提高与同学之间的交际能力,开阔视野;四是学生应提高管理性能力,做出积极合理的方案解决卫生问题。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找准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新学期,新征程,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们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