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开学新起点,拥抱新气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团活动课

2018-03-0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松散、高度自我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紧张忙碌、规范自律的新学年拉开帷幕。为了消除寒假综合症”,帮助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枕、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学习之中。20183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全体班级开展了“开学新起点,拥抱新气象”为主题的政团活动课。

动医17303班在开展政团活动课

    动医17303班的同学们畅谈寒假生活和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团支书张娟娟说:“正因为目标的吸引,才有前进的动力,才有成功的喜悦,有了目标,有了行动计划,我们才能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成功。”该班班干部用心准备了演讲稿,活动在大家都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起点预示着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同学们有信心、有能力,将在新的起点上赢得新的胜利,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