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宠护17307/17306班新学期班会——寒假所见所闻

2018-03-05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在新学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34日晚730动物科技学院宠护17307班和17306班在知新楼3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以"分享假期趣事,锻炼演讲能力为主题,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班主任进行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的计划报告,强调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问题,让同学们互相关心,遇到紧急情况要立刻拨打指定紧急电话。在结束讲话的时候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五个收心恒心爱心用心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由班长、团支书主持宣布分享假期趣事主题活动开始。同学们按学号上讲台进行演讲,分享自己在假期的所见所闻和趣事;有的同学分享自己假期兼职的经验,有的同学分享旅游心得,最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班会,整个教室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此次班会不仅加快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适应,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锻了演讲能力。相信宠护17307班和17306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编辑:李萍)